高合金钢VS低合金钢

  • 博客
  • 高合金钢VS低合金钢
高合金钢VS低合金钢

高强度低合金钢(HSLA)与AS之间的差异。

什么是高合金钢?

高合金钢是铁的合金,含有10.5%的铬。高合金钢也具有10%合金的混合物。铬在钢的表面上使氧化物薄层,称为潜在层。它比低合金钢昂贵昂贵。为了使钢铁的奥氏体性质,加入高水平的碳和锰。铬的扩展措施提供了侵蚀的扩展保护。高合金钢可以防止由于高铬含量而消耗。高合金钢还含有锰,硅和碳的限制。它用于高温下不同部件上的特殊热气体和流体的益处。例如,可以加入钼和镍以授予其他有用的性质,以提高可成形性和扩展的消费保护。

等级:

  • ASTM A335 GR P1,P5P11P22.,p9,P91.管子
  • ASTM A234 GR.WP5,WP9,WP11配件
  • ASTM A182 F5,F9,F11锻造,法兰和锻造配件

什么是低合金钢?

低合金钢是钢中,当氮气,铬和其他合金元素含量的含量小于10.5%时,被称为低合金钢。低合金钢含有0.5% - 9%的铬,0.5% - 1%的钼。其碳含量低于0.20%,具有较高的硬化能力和由于其合金特性而具有体面的可焊性。铬改善了低合金钢和高温钼的抗氧化和腐蚀能力,增强了其强度。在低温环境下,平均钢的强度较高,但韧性较低,伸长率较低,因此这增加了脆性骨折的机会。通过在碳钢中加入2.5-3.5%的镍形成低合金钢,以提高其低温韧性。除了在生产过程中的正常化处理外,低合金钢,淬火和回火也是机械性能的改善的一部分。

点击此处查看低合金钢等级

热产品